尼尔的森林

主漫威 dc hp 第五人格(杂食党通吃)
小学生文笔 谢谢支持 随缘乐助
(๑ゝω╹๑)点进来的都是小可爱mua~

布莱克的漫漫追妻路 附赠掠夺者小短篇

*ooc预警
*该归罗琳的通通归罗琳。
*小学生文笔
*沙雕向
*祝食用愉快

布莱克的漫漫追妻路  犬狼
(part)1
        春天,万物发春……啊不是,复苏的日子到了。黑湖边一对又一对的小情侣绕着湖一圈圈地散步,拉着小手十指相扣,再多的作业也不能熄灭少男少女一锅火热的爱。

        但如果恰巧、刚刚好在你们真想亲热亲热的时候迎面走来一只心情不太好、脸黑得像烤糊了的红薯那样黑里带紫的麦格教授,而又这么巧、一不小心地、意外地,你的变形课考试再一次没有及格的时候,我能给的忠告只有:紧紧地抓住你男朋友/女朋友的手目光炯炯地盯着她——这样你就能在爱人的面前很有尊严的被关禁闭。

        但对于英俊帅气、成绩又好、关禁闭次数多过梅林的三角裤的小天狼星来说,以上情节都是不可能发生的……
         因为他根本就是条苦逼的单身狗,(瞎说什么,我可算是有很多人追的——反正他本人是这么说的。)跟暗恋对象在一个屋檐下整整五年,表白不敢表,牵手也——哦不,牵手倒是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了——还试图以所谓兄弟情来麻痹自己和莱姆斯玩朋友变情侣的小把戏,说白了就是从心,怂的。

         感情嘛,还是要小火慢慢炖出来的。——小天狼星·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布莱克如实说。

        要浪费这么一个草长莺飞、风和日丽,适合撩汉的下午在魔法史论文上,实属不该。去哪都比在卧室里看着课本发霉要好。

        “莱米,詹姆抛下我们去找莉莉约会去了,彼得还在米勒娃那边补习上次教的课,你下午有什么安排?”小天狼星按耐住内心的激动,这可是他专门算准了的好时机。

        “嗯还没有想好,也许呆在图书馆写论文吧。”莱姆斯并没听出其中的波涛汹涌,耿直地回答道。

         “哇不是吧,你是打算在这里里种蘑菇吃吗?”顿时,小天狼星露出了一副“你将要错过这大好时光”痛心疾首的表情。

        “去你的,大脚板。”说是迟那时快,看似弱不禁风的莱姆斯抄起床上的一大枕头,正中小天狼星面门,将他打趴在床上,发出噗的一声。

       “嗷,莱姆斯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收到对方枕头攻击的小天狼星如同碰瓷一般立马倒下,在床上来回的滚。

          “你的颜值不能让我温柔。”嗯,言简意赅。

        “嘿,虽然我不能说是天下第一帅,但好歹也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少年啊。”

   “……这跟说自己是是天下第一帅有什么区别吗。”
“没有。”

          结果还是跟小天狼星一起到酒吧来了。
          “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

          “得了吧莱米,你也该出来玩玩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是我们两个正大光明坐在一堆情侣中间真的好吗?”而且酒吧的另一边好像还有人在抛色子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哦,该死,谁叫今天酒吧情侣半价呢。

如果你也想半价的话,我可以陪你。

以上小天狼星都不敢说。

        “emmmmm,别在意,在恋爱的腐臭中还能保持一丝单身狗的清香不很好吗?”

……

        天呐,我们不会要像这样子有一句话不说,喝黄油啤酒喝到一个下午吧!

        莱姆斯饶有兴致的观察里面一对对的情侣,小天狼星正盯着莱姆斯的酒杯上的一小块污渍发呆,内心不住哀嚎。

        突然一位长发飘飘的褐发女士哒哒哒踩着高跟鞋,飞奔过来,把小天狼星一下子从这尴尬的气氛惊醒。

        那位女士吧唧在莱姆斯的脸上啵了一下,飞快的逃离在现场,真不怕被高跟鞋崴了脚。

小天狼星:哇,懂不懂先来后到啊?明明是我先来的,我都还没亲到就被你抢先了ಥ_ಥ。

莱姆斯:???黑人问号脸。

       在小天狼星的大脑过载冒着一阵阵的白气,有一个女生跑过来,啾地亲了一下他。

       这下就轮到小天狼星一脸懵。

        可又能怎么办呢?谁叫这次大冒险的内容就是------亲一下就酒吧里唯一一对约会的男生。







第二篇
掠夺者日常向
       “我宁愿去禁林找彩虹小马。”满脸白条的小天狼星在输掉了第17局霹雳爆炸弹之后把手里的牌一摔,脸埋进枕头赌气地说。为了不让混蛋詹姆把自己的裤衩也赢走,小天狼星岔开了话题。

        “不,你不想。”莱姆斯•一个正直的级长•卢平决定在事态严重到八匹夜骐也拉不回正轨上之前堵住小天狼星的嘴。

        “别这样嘛莱姆斯,我们确实需要呼吸点新鲜空气,就算稍微有几个漏网之鱼也不会影响你在老师心目中好学生的样子。”作为小天狼星的死党,一个爱好违反校级校规的活跃分子——詹姆•波特伸出一只手勾住莱姆斯的脖子把他一下子拉过来。

        坐在床另一边的彼得举双手双脚赞成。

        好嘛,莱姆斯无奈地想,一个捣蛋鬼分裂成三个了。
        “不行!我已经帮你们打掩护很多次了,包括上次麦格教授,要不是我反应快,你们现在就只能在地下室打牌了。”

       “真~的~吗~”
       小天狼星:moony~♪~(´ε` )
      詹姆: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ω・。)ノ♡
        彼得:楼上说的对(*´・з・`*)
       莱姆斯:不,我肯定不会纵容你们再这么干了!
.
.
.
        “然后呢?”哈利眨巴眨巴他水汪汪的绿眼睛,充满好奇地向父亲追问故事的结尾。

        但詹姆不得不停下来,因为小天狼星笑得实在是太大声了,浑身乱抖,好几次呛到自己还撞翻了一个茶杯。要不是哈利在,莉莉真的想把这个人拎着领子丢出去。而故事的主人正用一本拿到倒了的书遮住,试图把自己溺死在知识的海洋。

          笑笑笑,笑的头都要掉了ヽ(≧Д≦)ノ
         “我来说我来说!”不甘寂寞的小天狼星接过话题。“他还说就算背魔法史也不会放我们出去鬼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吧这就是为什么不让他讲这个故事的原因——他可能讲到一半会笑到缺氧。

“然后呢?”
“小天狼星!说好我来说的!”詹姆表示不服。
“好好好,你来你来。”
‘’结果莱姆斯……‘’
“结果他就真的去背了,考试考了第一名,宾斯教授整整夸了他两个礼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初我就应该施一个遗忘咒的,能从五年级一直笑到现在,我不要面子的啊喂。
尽管一再的发誓,单纯的莱姆斯一直都没能恪守‘’原则‘’,一直到现在也是如此。


这次真的肝了好久,本来想两片分开来发,想想还是合一起了。掠夺者真的好吃吹爆他们。
沙雕小段子使我快乐。
下一篇滚回去更欺诈组的日光和你XD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๑ゝω╹๑)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