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的森林

主漫威 dc hp 第五人格(杂食党通吃)
小学生文笔 谢谢支持 随缘乐助
(๑ゝω╹๑)点进来的都是小可爱mua~

哈利波特沙雕小段子#作弊那些事# 乙女向

*内含詹姆波特 小天狼星  赫敏 麦格 德拉科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沙雕日常
*屎一样的分段

詹姆 波特X你
        这是一个沉闷的夏日,你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一手托腮一手抠着桌子上的划痕。上课报时的闹钟欢快地尖叫着,直到你的同桌冲上去扇了它一个大耳刮子,它才抽抽搭搭地停下来。

         没有金箍棒就别穿小短裙,没有金属壳就别当上课铃。

        宾斯教授踩着点飘进教室,半透明的袍子随着根本不存在的风荡来荡去。空气中的骚扰牤多到让你还未从上节课的混沌中清醒就又将你的思想流放到九霄云外去了。

        “1860年……叛乱……妖精……巫师镇压……”
       上课五分钟-----认真做笔记的你

        “周末去不去霍格莫德,詹姆?”
        “你休想再骗我过去,此仇不报非君子(눈_눈)”
        上课六分钟——学什么习啊,大家都给我嗨起来グッ!(๑•̀ㅂ•́)و✧

      “火锅米饭大盘鸡,布丁奶茶小龙虾……”
        上课七分钟—-----在历史的海洋里失去意识。
        多坚持一秒是一秒。

      “啪嗒”
       “呜……‘’
        “pus pus”
        “谁敲我???”
        睡得正香的你突然被一个不明物体击中头部,正当你疑心会不会是宾斯的粉笔头 ,一抬头看见了一个皱巴巴的小纸团。

          系统提示:您收到了一道暧昧又不失期待的目光。

           詹姆波特用一种意味不明眼神看看你又瞟了一眼桌上的纸团,挑了挑眉毛。

            啥意思啊,讲目语?

           有点小激动。(●°u°●)​ 」

          #纸团是正经纸团#

          #人是不是正经人就不一定了#

          系统提示:信息接受失败,建议换一个大脑。

          你打开纸团,上面只有这么一句话:试卷反面第一题妖精战争的启示要怎么写。

           咔擦

          “什么声音?”

          心碎的声音……欸什么试卷。我桌子只有一只自己折千纸鹤……

         等等这千纸鹤是哪来的?!

         怎么还有水渍?!

        你使出吃奶的力绷着脸,面无表情地展开折纸,面无表情地铺平,面无表情……

          梅林最肥的三角裤啊!我笔呢?!笔呢?我笔去哪了??!

          我可能会被麦格教授吊着打,你想。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你只好抢了詹姆的羽毛笔,奋笔疾书。

(‘’嘿,那我怎么办?‘’‘’反正都不及格,不如同归于尽吧。也好有个伴。‘’)

          算了,詹姆一声不吭地凝视着快写断了手的你,反正还有两分钟就下课了。

          事后

        詹姆:你是睡着了不知道,课上得好好的,宾斯突然一个抽风,改成随堂小测验了,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你:所以到底你是为什么没有叫醒我?!

        詹姆:你睡得太香了,我不忍心吵醒你。

        学会了吗? 以上就是今天的错误示范,请广大直男朋友注意避雷。

小天狼星 布莱克 X你
         你对着面前的古代魔文一筹莫展,两眼发昏,六神无主。不还好你早有准备。

        小公鸡转到谁我就选谁, 你拿了一支铅笔放在桌子上,伪装成了一个罗盘。考试罗盘2.0版使用方法:心里默念梅林保佑梅林保佑,转动铅笔指针,指定谁就看谁答案。指针指向了八点钟方向,回头一看,大喜过望。

         “Mayday Maydayヽ(。・ω・。)ノ”

        趴着桌子上的黑发少年,悠悠的抬起了头,一瞬间四目相对,火花迸溅。他像是读懂了你眼中的期待,哦了一声,扯下一张纸专注地写了什么。随即就把纸揉作一团,挺直腰杆,脸上挂着奇怪的笑容,借着伸懒腰的动作,随意又不失精确地将纸条轻轻一丢到你的脚下。

          你的心一下子像小鹿乱撞一般的紧张了起来,连怀春的少女都未有这般激动。故意碰掉了羽毛笔,不动声色的将纸团捡起。又在监考老师慢慢悠悠晃过你座位的时候迅速把纸团盖的严严实实的。

         字不多,只有8个,但足以打破你所有对他的美好幻想。

        上面写着:我就知道你不会做。
 
         你:小天狼星,我新学会了一个咒语,要不要我试给你看呀?

         小天狼星:你能学会什么咒语,别爆炸就行。

         你:看好了。
         你:麻咪麻咪哄,把你变成单身狗。(「・ω・)「

         小天狼星:我本来就是黑狗啊,还不如……嗯??我又不是单身。

         你:现在你是啦,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事实证明,女人不是水做的,女人是气做的。哄了一个半小时女朋友的小天狼星,终于认识到了这句话的正确性。

赫敏 格兰杰   X你
 
          啊啊啊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算数占卜这么一门课?命运应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啊!不想写不想写不想写,没办法了只能……
          “咳咳咳。”
           “……”不为所动
          “咳,咳咳”
           “……”一声不发
           你刻意的咳嗽声引来了全教室学生的注目,(卢娜:你是不是喉咙不舒服?榭寄生的止咳效果特别好。)可尽管你的肺都要咳出来了,旁边的棕发少女还是无动于衷。
           “赫敏,赫敏。选择题怎么写?”
          “要是你昨天没有玩霹雳爆炸弹玩到凌晨,你现在就不会做不出来了。我是不会帮你作弊的。”赫敏意识到不能再装作听不见了,便小声的、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你。
          “赫敏赫敏求你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真的。”
         “不行,上次你就是这么说的。”她扭过头去不再看你。
        你见撒娇没用,如同放了气的气球,一下子瘪了,一想到你可能会因为不及格而在地下室打蟑螂的日子不由得悲从中来。
           “ADCCB”
          “!!!什么?”
           “不说第二遍。”
          一瞬间你仿佛觉得春风拂过泸沽湖,空气中冒出了一颗颗爱心。
           “谢谢谢谢,我爱你赫敏!!”
           你忙着低头写答案,而少女长长的卷发,遮住了她两颊浮现的红晕。

  米勒娃  麦格X你
           
        一个正常的夏日,一个正常的变形术笔试,还有一个不正常的你。
       “兄弟漂浮咒的咒语怎么念来着。”你环顾四周发现监考老师刚好不在,按耐住心中的激动,回头一望,问到。
        下一秒你所看到东西让你惊得差点把眼珠子都掉出来。
        你的后桌什么人都没有,只有一只猫。一只眼睛边上有黑色花纹的花斑猫,一直眼睛边上有黑色花纹、目光犀利的花斑猫。
        梅林的裤子啊啊啊啊麦格教授啊啊啊
        “很抱歉小姑娘,对于你的不正当行为,我不得不给你的学院扣上十分。”那只花斑猫用毛绒绒的爪子推了推鼻梁上不存在的眼镜,正色道。
        “呜呜呜我下次不会了(╥ω╥`)  ”

       斯内普:米勒娃,你不能因为她平时上课表现好就给那个姑娘放水。(눈_눈)

       麦格:谁在说话?

德拉科 马尔福X你
           请问一只斯莱特林的小蛇会不会在考试的时候给别人放水呢?
          “想都别想。”来自德拉科的回答。
         “别啊,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关键时刻,你表现出了超人一般的求生欲。
         “你怎么那么笨啊?这都不会写,成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你不甘心,撒娇利诱恐吓软磨硬泡都用了个遍,但这些精神攻击都像打在海绵一样逐一反弹回来。
       眼看已经过去三十分钟了,你只能接受自己苦逼的命运,脸埋在除了乌龟什么也没写的试卷里。
        在接下来的十分钟,你不时的抬起头满怀希望的向德拉科那边瞟几眼,但无一例外地收到了几个鄙视的眼刀。
        放弃吧,人家心里只有试卷。
       a few months later
       “拿去 。”正当你快要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一句救世之音破空而来。
      “改一下名字总会吧。”他飞快地把自己的卷子甩了过来,唰一把抽走了你那张画了乌龟的试卷,毫不修饰的皱了皱眉头,露出嫌弃的神色。你抱着那张写满答案的试卷,感动的眼泪都掉了下来。
       “大恩不言谢!”

        德拉科:要不是下个考场你还跟我坐一起,我才不会帮你呢,哼。
        克拉布&高尔:为什么我们没有这样的待遇ಥ_ಥ

       日常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ω・。)ノ♡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